圖片引用自 wiki commons

 

 

作者: Jon Creasy

在這裡我必須誠實,最近的FUD圍繞中國“禁止比特幣”(或者更準確地說,禁止BTC交易所)一直讓我快要瘋掉了。
主要是因為稀缺商品在定義上就非常有價值,但是人們仍然在拋售,就像比特幣已經沒有未來。
我在這裡告訴你比特幣會有未來的,而你不應該賣。

在救災和發展方面,我遇到了各種各樣背景的人,今天,當我和一位來自亞洲的朋友交談時,
中國禁止比特幣交易所的真正原因打擊了我們:

習近平主席正在準備10月18日的改選,並希望拉攏他的共產黨投票集團。

我的預測是:

只要習近平主席再次當選 -  保守的而更加自由的 -
貿易立法將會實施,比特幣交易所將會恢復。
事實上,如果中國政府立法鼓勵某些交易所和加密貨幣,我不會感到驚訝。
因為NEO似乎已經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就目前而言,比特幣價格因為所有的FUD而被壓低,而且altcoin(山寨幣)價格也在跟風。

不過,我相信,10月18日以後,中國的閘門將被打開,價格將很容易達到另一個高峰。

 

從歷史上看,習近平主席是中國在相當一段時間內看到的最大的自由市場倡導者之一,我預計這一趨勢將持續下去。
但是現在,習近平必須呼籲那些讓他握有權力的人:共產黨。
在我看來,禁止比特幣交易是短暫不過是事情。假設這是真的,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我的建議很簡單 - 低買高賣。 如果你現在正拋售,你沒有問正確的問題,你不是投資在他的價值,而且你很容易虧錢。

事實是,價格至少跌了一個月。 我敢打賭,我們不會再將比特幣價格再次降低很長一段時間。 我把錢放在我的嘴巴上。 也許你應該也是。

 

此外,我願意成為摩根大通和其他“大錢”人士正在接受這一建議。 把比特幣稱為欺詐只能是降低價格的一種策略。

你知道這些華爾街類型是如何賺錢的。 不要讓他們狠狠的打妳臉!

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分享此文章幫助別人找到它。

 

來源:  https://goo.gl/or8pQX

arrow
arrow

    加密貨幣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